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指导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中药学系 张静敏 浏览次数:

? ? 2019年12月9日,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中药学系副主任刘进军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作为联系校领导亲临指导并点评。会议由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峰主持。

? ? 张晓峰介绍参加人员、明确会议主题和要求,介绍会前准备情况。他指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原文、理论宣讲、知识问答、网络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点评

? ? 张晓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出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做了个人检视剖析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崔凤侠、赵春颖依次从学习教育收获、调查研究实效、查摆到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的自我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等情况做了说明。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地对他们进行了批评。

? ? 谢利德副书记指导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真诚,剖析问题深刻准确,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进,要注意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做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

? ? 张晓峰做总结表态发言。他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和虚心接受,会后将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带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中药学系? 张静敏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