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六团支部开展“定向补医缺,心正潜求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 ? 为了解决班级同学对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疑惑,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六团支部于教学楼202开展了“定向补医缺,心正潜求知”主题团日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基础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潘瑞兵老师及该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 ?刘绍晨老师为团员们答疑解惑,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医疗现状、定向生项目存在的意义、定向生应履行的义务与责任、维护自身权利的方法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争做优秀青年。团员们在刘绍晨老师的讲解下受益匪浅,颇有感触,更加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慨,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活动最后,刘绍晨老师做活动总结。

? ? 此次团日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的号召,使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现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习氛围,为学校的定向生培养的良性发展贡献了自身的力量。

同学们认真听讲

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作总结

班级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