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二团支部开展“心有所依 身有所归 寻找身边归属感”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 ? 为了增强全体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建优秀班级体,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二团支部开展了“心有所依,身有所归,寻找身边归属感”主题团日活动。预防医学教研室王玲玲老师、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辅导员潘瑞兵参加活动。

班长带领团员们宣誓

认真听讲解人员讲解学校历史

? ? 2019年12月7日,全体团员参观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团员们深刻了解了足球比分的发展历史,感受到厚重的文化气息。12月11日,团支部成员于教学楼201开展主题班会,王玲玲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懂得了归属感对大学生的意义,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增强班级体凝聚力。12月15日,全体团员与定向越野协会成员共同参与开展了以“心有所依,身有所归,寻找身边归属感”为主题的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了拼图、踢毽子、颠乒乓球等任务。

预防医学教研室王玲玲老师讲述对归属感的理解

团员们做关于归属感的调查问卷

? ?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更加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增强了对班级的归属感。全体成员只有对集体有了归属感,才能更好地合作,共同进步,为班级为年级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定向越野活动中的任务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