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足球比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评估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12月3日下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同志、成员郭巧玲同志对足球比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评估。

? ?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紧扣“四个到位”和“四个注重”,深入了解足球比分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情况,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评估。

? ? 评估以召开师生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随机测评等方式开展。重点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评估考察。

座谈会

随机测评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郭玉成、周文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