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石艳华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艳丽主持。

? ? 会前通过领导带头领学、支部书记讲学、个人主动自学、线上线下讨论、14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通过多种渠道知校情、明校史,补足精神之钙,对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四必谈”、“三必谈”深入查摆问题,在支部层面内晾晒个人检视问题清单。

??

离退休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 党总支书记王艳丽、副书记王阳分别从学习教育收获、调查研究实效、查摆到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改情况、自我评价等方面做了主题教育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并对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说明。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检身改过,年进年新的思想,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到会指导并点评

? ? 谢利德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有诚意,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见筋见骨,体现了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是一次深入灵魂的党内政治生活。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承红医精神增添正能量。 
? ? 王艳丽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会后将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持续保持主题教育成效,团结带领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好2020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石艳华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