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蚕业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蚕业研究所 黄露 浏览次数:

? ? 2019年12月4日,蚕业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魏宁主持会议,蚕业研究所所长杨贵明、副所长李季生和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作为联系校领导亲临指导并点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指导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 蚕业研究所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蚕业研究所及时开展集中学习及研讨、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 ? 会上,蚕业研究所党总支及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魏宁代表党总支班子从8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李季生按要求作个人检视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

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魏宁作检视问题发言

蚕业研究所所长杨贵明列席会议

蚕业研究所副所长、党总支班子成员李季生作检视问题发言

? ? 翟玉建在点评中表示,蚕业研究所党总支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有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坚持党性、狠抓整改的鲜明态度。就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要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蚕业研究所落地生根;要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经验,并加以完善、固化;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内生动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结合主题教育推进业务工作开展,他指出,要结合承德区域特色凝练科研项目题目及学科方向,争取更多科研立项;要加强研究所社会服务尤其是技术推广服务能力,扩大行业影响力;要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改善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环境;要推进蚕桑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省级精品专业化科技研发平台。

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亲临指导并点评

? ? 魏宁围绕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蚕业研究所? 黄露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