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心晴驿站朋辈心理工作室开展“倾听与沟通”专题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帮助各班心理委员明确自身职责,更全面地了解班级心理健康工作,2019年12月3日,心晴驿站朋辈心理工作室在教学楼206教室开展“倾听与沟通”专题心理委员培训会。中药学系辅导员张静敏主讲,2018级、2019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中药学系辅导员张静敏主讲

? ? 张静敏老师叙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同时引出了本次培训会的主题“倾听与共情”。张静敏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了倾听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倾听的五个层次及五个要素,并对于如何更好地倾听提出了几点指导性的建议,使心理委员知道如何处理好与同学们的关系,从而更好地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张静敏老师对“共情”做出了具体讲解,并列举多个例子使大家对共情的层次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心晴树洞中的求助信,张静敏老师分析后并给予了专业性解答,让心理委员们学习到了如何正确帮助同学们处理所面临的困境。

? ? 本次心理委培训会更加深入细致地对心理委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有助于各心理委更具针对性、更高效率地开展今后班级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度,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