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要闻聚焦
首页
> 专题网站 > 第四次党代会专题 > 回眸发展
河北省委宣布足球比分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2019年4月1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到足球比分宣布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任免职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霍炳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张亚平主持。??

会议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宣布省委决定

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霍炳泉(第一排左二)、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右二)出席会议

??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宣布省委决定:盛婉玉同志任承德医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唐世英同志任承德医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承德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永平同志的承德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曹凯同志不再担任承德医学院院长职务。

刘永平同志发言

曹凯同志发言

? ? 王利迁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高校党委换届的重要性,并对足球比分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对刘永平同志、曹凯同志在承德医学院工作期间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盛婉玉同志、唐世英同志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利迁同志从四方面对足球比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高校党委换届工作;四是紧紧抓住高质量换届重要契机,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在以盛婉玉同志为班长的学校党委带领下,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谱写承德医学院奋进发展新篇章,为夺取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盛婉玉同志作表态发言

唐世英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亚平同志代表学校班子作表态发言

? ? 会上,刘永平同志、曹凯同志、盛婉玉同志、唐世英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亚平同志代表学校班子表态,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今后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将在盛婉玉、唐世英同志带领下,秉承承医校训,发扬承医精神,团结奋进,勤政务实,奋力开启建设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新征程。




作者: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范萌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