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浏览次数:

? ? 2020年1月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基础、中药、护理、临床第一及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臣主持。

? ?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颖和五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为民服务、开展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 ?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臣对各个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对各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决不能放松;三是要有担当作为的精神;四是要有组织观念;五是要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希望各支部不断强化自身政治功能,体现组织优势。

汇报会现场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