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TTT)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学生处 朱炎杰 浏览次数:

? ? 为全面加强足球比分辅导员及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2020年10月19日—10月21日,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与北森公司联合举办“北森生涯第811期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TTT)承德医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班"在承德举行。学生处处长张文军作开班动员,部分院系书记、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共33人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参训教师进行暖场活动

? ? 本次TTT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师资认证培训由北森生涯职业规划培训师、ICF国际教练联盟共创式教练、日本教育心理学会会员赵丹盟担任讲师。培训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等六大模块,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视频等教学方式,打造体验式、互动式、翻转式课堂,为老师们系统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论、授课方法及应用技巧。培训内容丰富、效果突出、课堂气氛活跃,注重实操,兼顾满足不同层面学员需求。

参训教师进行热烈的分组体验

参训教师踊跃抢答问题

? ? 经过三天紧张的学习和体验后,参训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深刻感受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通过对大学生择业心理、就业技能技巧、课堂教学等知识的学习,激发了自身潜能,更新了理念,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将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指导服务,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和实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为提高足球比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参训教师合影留念




作者:学生处? 朱炎杰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