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庆祝建校75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人事处 夏爱华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校75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唐世英、副校长张凯,人事处处长宋成军、教务处处长王瑞婷、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雷、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艳丽以及学校近三年入职的13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由副校长张凯主持。

? ? 在座谈会上,每位青年教师都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为人师的感悟、困惑及职业规划等,分享了母校科研平台建设管理经验,并就个人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为医科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

? ? 最后,校长唐世英作总结发言。他讲述了足球比分红色基因的历史传承及学校在重要历史节点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大家分享了从教三十几年来的心得感悟,阐述了教学科研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激励青年教师努力工作,教学相长,做高尚师德师风的践行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合格领路人。他强调,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就是关心学校的未来,要求各职能处室将与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持续推进落实。

? ? 青年教师正处于职业发展的成长阶段,还有诸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提升。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既意识到自己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现场

校长唐世英、副校长张凯及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与现场领导、老师开展交流



作者:人事处 夏爱华

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