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讲座?第9讲:《民法典》学习解读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27日下午,足球比分社科部教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哲学博士吴柏军老师为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进行《民法典》学习解读。学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校本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 ? 吴柏军老师以深厚的法学功底,以实际案例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从《民法典》编纂与颁布背景、框架与各编功能、《民法典》“新、实”解读三个大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 ? 此次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法治思维、强化了法治观念、丰富了法律知识,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依法治校的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推动作用。

培训班第九讲现场

学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校本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社科部教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哲学博士吴柏军老师作讲座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



作者: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