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健康有约、丰彩人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浏览次数:

? ? 为增强足球比分离退休职工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倡导中老年人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2020年10月26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于教学楼举办“健康有约、丰彩人生”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附属医院体检科主任周丽红主讲。40余名离退休职工聆听讲座,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王艳丽主持讲座。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王艳丽介绍健康知识讲座的目的和意义

? ? 王艳丽介绍了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校党委和领导非常重视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年定期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为了使离退休职工更加了解老年病相关知识和防治措施,特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附属医院体检科主任周丽红主任详细讲解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 ? 讲座中,周丽红讲解了老年人骨质疏松、高血压、高血脂、颈动脉狭窄等疾病的发生和发展,结合自身临床经验,用鲜活的实例,围绕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用药、日常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离退休职工们基本掌握了常见老年病的自我评估方法和预防措施,同时也增强了老同志合理用药的意识。讲座后,周丽红与离退休职工们积极互动,为老同志答疑解惑。

? ?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老同志进一步更新健康理念,丰富健康知识,远离不良生活习惯,有助于老同志们健康度过幸福晚年。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