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健康文化节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25日,基础医学院健康文化节羽毛球比赛在大足球直播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历经五天赛程,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各项目共计决出12组优秀选手。

? ? 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他们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依然将高远球、吊球、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设置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默契配合和团体合作精神。赛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对运动员的真心支持使赛场充满激情与温暖。赛场成为体验运动乐趣、感受体育竞技激情的好机会,成为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现场。

? ? 作为基础医学院健康文化节活动项目的重要一环,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2019级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学生会主办、羽毛球社及救护协会协办,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以强健的体魄、奋发有为的态度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建设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基础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