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与承医共成长”原创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于欣静 浏览次数:

? ? 为纪念承德医学院建校75周年,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每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挖掘红色基因,传承并发展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校团委于2020年10月—11月举办“我与承医共成长”原创主题征文比赛,承医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征集优秀稿件100余件。

? ? 此次征文围绕“我与承医共成长”为主题展开,参赛学子用文字讲述自己和承医的故事,表达对承医的热爱与感激、被爱与感动、梦想与拼搏,以青年学生的视角、语言和方式告白承医,为建校75周年献上美好的祝福。经由评委组打分评审,最终基础医学院颜皙元等3人获得一等奖、临床学院王美棋等5人获得二等奖、中医系董娇等6人获得三等奖、护理系李奉旭等9人获得优秀奖。评审的优秀稿件将在学校校报专栏刊登。

? ?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厚植家校情怀,激发承医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积淀和传承了承医精神,有效增强学校凝聚力、向心力,以校庆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聚集正能量,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

? ? 三毛曾言:“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谢谢你,亲爱的承医,让我的杏林梦有了归宿。历尽千帆,你教会我成长,我目睹你变强。情系杏林,缘定承医,追梦的日子里,我们的故事来日方长。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11班颜皙元



? ? 七十五年,校名几经更迭,

? ? 不变的,

? ? 是“仁爱至诚,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

? ? 七十五年,校址屡次变迁,

? ? 不改的,

? ? 是“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

——中医系2017级针灸推拿2班张家睿



? ? 时光飞逝,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水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发扬我们学医人的优良传统,我坚信“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研究生部王雪梅



? ? 如今,承医已经走过了75年的历程,75年的筚路蓝缕,75年的砥砺前行,75年的薪火相传。我有幸见证了她四年间的成长,她像个青春勃发的少年,朝气蓬勃,勇往直前。她也像温柔的摇篮,孕育了一批批学生的医学梦。四年间,承医也分享了我的阶段性成功和喜悦,见证了我的进步和成长,包容了我的懵懂无知,教会我努力是人生应有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有更广阔的未来,也给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18班王美棋





作者:于欣静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