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575名医务工作者平安凯旋 足球比分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张国民作为医疗队队员代表在欢迎仪式上发言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 ?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18日清晨,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三、四、五、六、九批共575人,作别江城,踏上归途,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驰援武汉战“疫”任务!18日上午10时20分至10时40分,载着575名白衣战士的四架飞机先后降落在正定国际机场。我省医疗队队员们步出舱门,脸上虽带着疲倦,但更写满激情。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7500万人民,热烈欢迎我省首批医疗队员平安凯旋,向全体医疗队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专程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接

机场用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医护人员回家?

? ? ?在欢迎仪式上,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张国民作为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讲述了驰援湖北的难忘经历和真切感受,表达了继续关注湖北、关注武汉,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欢迎仪式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张国民作为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发言

? ? 2月9日,足球比分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张国民带队,与承德市40名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江岸方舱医院。经过不懈努力,江岸方舱医院也圆满完成它的使命,胜利休舱。

? ? 在援湖北工作期间,张国民所在的江岸方舱医院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张国民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 欢迎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由各地接回所在市区进行修养隔离。随后,承德援湖北返程医疗队员到达承德。

承德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离开武汉

患者赠与承德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锦旗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张国民在离开正定机场返回承德的汽车上向家乡人民问候




相关新闻: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575名医务工作者平安凯旋(河北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回家!承德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凯旋!承医附院微讯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