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蚕业研究所开展复工复学前安全检查和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蚕业研究所 高妍夏 浏览次数:

? ?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复工复学前工作要求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020年3月17日14:00,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卢锴锋和副所长李季生到所内各办公室、实验室和所试验地开展复工复学前安全检查,各科室负责人和所内安全联络员陪同检查。

? ? 检查组首先逐一查看每个办公室和实验室的水、电、暖安全使用情况、室内环境卫生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了药品室的现存药品和安全保管设施,并详细查看了各项工作台账,听取了各科室对疫情防控及室内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汇报。

蚕业研究所领导进行复工复学前安全检查

? ? 检查组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两不误,高度重视办公室人员安全和防控工作,绝对保证实验室消防安全和生化安全,做深做细安全管理及有关工作预案,保障复工复学秩序。各办公室和实验室要加强管理,规范操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切实为所内公共环境安全和职工健康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 ?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所内试验地检查,重点检查环境卫生、安保设施使用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试验地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好疫情期人员进出管控工作,要求负责人履职尽责,抓安全,抓管理,提前为复工做好各项准备。 ? ? ? ??

? ? 检查结束后,所领导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职能科室通知各办公室和实验室人员在下周一前自选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所负责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清扫工作,为复工复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展现所内职工健康向上的工作面貌。

检查组查看实验室安全情况



作者:蚕业研究所 高妍夏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