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云端齐聚长知识,笔记相约战疫情——临床学院2016级举办第五季寻找最美课堂笔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临床学院 王雪吉 浏览次数:

    课堂笔记是课堂学习的延伸,是激励同学们课上学习的利器。自春季开展线上教学以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响应足球比分“停课不停学”的安排部署,主动谋划和探索“非常时期”学风建设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努力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为促进学生更好适应新的教学形式,保证在线学习系统高效,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风气,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会以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为理念,于2020年3月21日举办了“云端齐聚长知识,笔记相约战疫情——第五季寻找最美课堂笔记”主题学风提升活动。“寻找最美课堂笔记活动”是临床学院2016级学风建设品牌活动,现已连续开展三年。本次活动在“云端”彰显承医学子记录勤学奋斗的青春,让努力有“记”可循。

    本次“寻找最美课堂笔记活动”自三月中旬启动,活动伊始便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反响,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麻醉学和医学影像学26个班级全部参加,共计收到包括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和妇产科学等11门专业课在内的180余份推荐作品,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形式多样的优秀笔记彰显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理解和把握的独特总结方式,很多作品字迹优美、内容逻辑清晰、图文并茂。为了便于复习查看,很多同学的笔记都有不同颜色和字体标注,重难点突出明确,还附有经典例题和学习方法。同学们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学习状态。

    此次最美笔记的评选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意识到笔记对于巩固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也从优秀的笔记中得到借鉴和启发。优质的课堂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这个特殊时期,临床学院2016级将继续加强“云端”宣传,大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风气,进一步提升第一课堂育人效果,助力“停课不停学”。

 

临床医学本科16班赵钊恺的笔记

麻醉学3班王继伟的笔记

临床医学本科15班陈莹的笔记

临床医学本科7班韩雅琦的笔记

临床医学本科2班马宇的笔记



作者:临床学院 王雪吉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