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基础医学部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二志愿服务队开展“不负韶华共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二志愿服务队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作用,基础医学部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二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不负韶华共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 ??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安静祥和的新春,一位位“逆行者”奔赴前线,用单薄的身躯与疫情赛跑,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责无旁贷,即使还 未成为在前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但同学们选择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为他们加油,给予他们支持。志愿者们利用网络平台,积极进行线上捐款,同时录制“守望相助,武汉加油”的小视频,为武汉送去点点温暖。

? ?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志愿服务队的队员秉承医学生的使命,积极响应国家防疫的号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聚集、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预防交叉感染。每日按时准确上报体温和出行情况,对自己和家庭成员负责。同时采取制作海报、绘制手抄报和创作文章等形式在朋友圈、微博进行线上宣传。

?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纷纷请缨,自愿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志愿者梁泽颖在社区门口进行值班,参与社区消毒,在电梯中摆放纸巾等工作;张世龙、赵子婷积极向所在村委会报道,在疫情监测点进行站岗执勤,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深入村庄,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王婷仪在社区防疫中,主动进行社区各户人员的信息整理等各种表格整合工作;卜宇馨积极参与社区值班工作;全体队员利用专业知识,向家人以及邻居宣传“七步洗手法”,使得大家更好地进行手部消毒。经过努力,队员们的防疫工作获得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承德医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传递“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

? ?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下,我们距离战“疫”的胜利已经很近了。基础医学部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二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将逆风而行的白衣天使当作榜样,不负韶华共抗疫,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队员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

创作抗疫作品

创作抗疫文章

制作七步洗手法的宣传海报

纷纷献出爱心



作者: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二志愿服务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