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一志愿服务队开展“战疫在肩,温暖常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一志愿服务队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作用,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一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战疫在肩,温暖常伴”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 ? 开展调查,寻求反馈

? ? 志愿者活动伊始,为进一步了解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程度,志愿者们积极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的知识,并针对部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知识进行分析整理,制作成调查问卷,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参与答卷并认真答题。

? ? 获得数据,普及知识

? ? 经历五天的问卷星答题之后,志愿者们进行了数据统计,将正答率较低试题进行总结整理,并积极搜寻相关知识,志愿者们相互讨论以确保防控知识具有正确性、严谨性。整理完毕后以编辑说说、制作抖音视频、制作H5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相关知识,扩大影响范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 ? 助力学习,疏导心理

? ?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服务队志愿者在完成自己学习任务的同时热心为需要帮助、需要咨询的人群尽力而为,为他们答疑解惑、开展心理疏导,成立了心理疏导、解惑答疑两支志愿服务队,以线上答疑的方式帮助身边亲朋好友们解决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辅导、认真聆听,获得了受助人群的一致好评。

? ? 全体队员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体现了承医学子的担当。志愿者们定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开启疫情结束后美好生活的重启键!

本次志愿活动的H5宣传展示

在抖音、说说上宣传展示

问卷星调查问卷数据分析?

开展心理疏导、学习辅导活动

部分辅导成果


作者:基础医学部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一志愿服务队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