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基层动态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足球比分附属医...
足球比分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抗疫英雄系列思政课】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并热议《传承红医精神,讲述抗疫故事——承德医学院抗疫英雄系列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足球直播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14亿足球直播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承医师生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5月15日—18日,学校制作并推送《传承红医精神,讲述抗疫故事——承德医学院抗疫英雄系列思政课》共四期,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

? ? 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观看学习,采用线上与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交流心得、发表感言。为张国民、卢秋玲、赵志伟、张延红等最美逆行者在危难时刻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而感动;为英雄们对抗疫一线故事的动情讲述和真情诉说而震撼;更因身为涵养于红色基因和光荣历史的承医人而自豪。

? ?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英雄们为榜样,以红医精神为引领,做承医精神的传播者和继承者,立足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践行使命担当,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员认真观看学习


开展线下讨论

积极开展线上研讨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宣传部 范萌



?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