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足球比分附属医...
足球比分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红五月系列活动】抗疫青年说——我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李庆林、于欣静 浏览次数:

    疫情既是一次大考,也是一堂大课。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疫情宅家的学生上好思政教育课,勉励青年学生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从而更好地传承红医精神、发扬承医精神,基础医学部党委于2020年5月20日—6月10日开展了红五月系列活动之“抗疫青年说——我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基础医学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共计50余名青年学子以网络演讲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基础医学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旨在通过同辈教育、自我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好地诠释医学生誓言,践行承医学子的担当使命。

    青年学生作为这场“战疫”的见证者、参与者,多角度多层面对医护人员、志愿者、党员干部等抗疫战士们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事迹进行了生动讲述,展现了抗疫英雄立己达人的情怀,也表达了承医学子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你是最平凡却最美丽的天使”——溢美之词显露着对这些抗疫英雄的崇敬;“用举国之力而战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足球直播’这份沉淀了千年的力量”——铿锵语句满溢身为足球直播人的自豪;“我要成为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声声誓言展露着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红五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和传承,以“抗疫青年说”的同辈教育进一步宣传了疫情期间我国的优秀做法和先进典型,使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可歌可泣的榜样力量深入人心,也让诸多承医学子引发了共鸣,时刻提醒他们要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继承和发扬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前辈们为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17级临床医学16班马天颖《与子同袍 共续佳话》

2018级临床医学15班王梦佳《为爱而战不负卿 足球直播精神尽彰显》

2019级麻醉学1班侯亚鹏《星河可及,未来可期》




作者:李庆林、于欣静

编辑:宣传部 范萌

?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