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足球比分附属医...
足球比分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足球比分顺利通过承德市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为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2020年6月2日上午,由承德市教育行政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公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承德市复学复课条件核查验收组到足球比分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世英,副组长张学良、翟玉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现场核验并参加汇报会。

验收组来到教学楼听取教务处负责人对于出入教学楼的相关流程和规定

对教室使用情况进行核查

对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 ? 唐世英校长向验收组汇报了足球比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验收组成员按照《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细则》中的14个核查验收项目,24项具体核验内容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足球比分复学复课准备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核查。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口、校医院、隔离场所、教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对封闭校园管理、“六个一律”执行情况、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环境卫生和校园消杀、防控工作联系网络和信息报送机制、师生健康信息摸排、发热应急处理流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核查。

对水泵房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配电室

来到消防监控室进行检查

对校医院及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实地走访

? ? 在核查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对足球比分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准备全面,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复学条件验收合格。检查组结合全省全市教育系统防疫情况提出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每项返校复学工作防控举措等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个别部位整改意见。唐世英对检查组成员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足球比分将进一步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更严格、更细致地做好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校园稳定。

来到学生宿舍进行实地验收核查

查阅足球比分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有关方案、制度和相关资料

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现场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摄影:范萌、罗娜、魏萌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于淑华、周文娟


?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