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足球比分附属医...
足球比分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足球比分督导调研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2020年6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组副组长李守民、成员宋旭涛、张达一行三人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国凡、体卫艺科主任科员甘文政的陪同下到足球比分就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开展督导调研。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张凯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督导调研。

汇报会

? ? 汇报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唐世英从开学返校、复学复课工作方案,信息摸排与报告制度,校园封闭管理,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和舆论引导,返校计划和培训方案,防控物资储备及管理,人员培训与应急演练,医学隔离观察场所设置,学生公寓管理,生活用品供给和食堂管理,线上教育教学,毕业就业工作,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汇报了足球比分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学校大门处的相关设置与流程

到教学楼、教室内查看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

到校医院检查督导各项工作

检查校医院内的发热病人待诊区设置情况

检查临时隔离病房

? ? 督导组传达了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唐世英校长的汇报及5月22日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检查的情况进行实地回访、调研、考察。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大门口、学生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校医院、临时医学隔离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查看和指导。督导组还查阅了足球比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相关材料。

? ? 反馈会上,督导组高度肯定了足球比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周密、计划完备、落实到位、注重细节,结合医学专业特点,在抗疫志愿服务、心理支持与疏导、线上教育教学、网络思政育人等方面做出了特色,收到了成效。督导组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下一步要在巩固前期防控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返校师生安全。

? ? 唐世英校长感谢督导组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与帮助指导,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上级要求和指示精神,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和细化工作,加强薄弱环节问题整改,抓好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校园和谐稳定。

到学生食堂检查

检查学生宿舍相关管理规定和应急预案等情况

查阅足球比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相关资料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于淑华、周文娟


?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