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基层动态
白衣闻令动 逆行再出征——足球比分附属医...
足球比分为283名困难学子发放疫情专项补...
基础医学部2017级举办“疫情青年说——我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牛张奀 苏炜雨 浏览次数:

? ? 为了打赢抗疫阻击战,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无数逆行者们不畏艰险、英勇奋进、艰苦奋斗。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抗疫精神、红医精神,并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基础医学部2017级于5月21日-26日举办“疫情青年说——我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

? ? 基础医学部2017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网上搜集资料、精心剪辑视频等方式参加比赛,以朴素的声音讲述最感人的抗疫故事,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在视频中,抗疫医务工作者们面临身处他乡、远离家人等艰难险境时仍然主动请缨,他们用科学救治的抗疫精神以及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的坚定信念,逆流而上,坚持不懈。同学们通过制作视频,向每一位在新时代可爱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有的同学被抗疫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鼓舞,希望像他们一样能够在危难时刻,坚守岗位,不惧危险,携手共渡难关;还有的同学将视线聚焦身边的人和事,以温暖的镜头定格疫情期间医生与病患同赏夕阳的恬静美好,方舱医院中跳广场舞的欢乐气氛……在柔声细语中感受积极乐观的心态与战胜病魔的信心。最终从同学们优秀的视频中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 ? 本次“疫情青年说——我心中最感人的抗疫故事”视频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重温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时刻、英雄事迹,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抗疫精神、红医精神的理解。此外,还让同学们树立了学好专业知识、奉献服务社会的理想目标,坚持不懈,艰苦奋斗,力争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新青年医务工作者。



作者:牛张奀? 苏炜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