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排查隐患 共筑安全——校领导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安全工作处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指示精神,加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2020年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张凯、纪委书记邸建明等校领导在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水泵房、实验室、学生公寓、监控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

? ? 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安全管理工作介绍,对人防、物防、技防进行全面了解,查看安全员每日巡查记录,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 ? 学校领导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治理,针对疫情防控、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要实施动态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安全知识传播和安全应急演练。要以“双控”建设为核心,以网格化管理为平台,认真做好日巡查、周排查、月检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建设平安校园,为足球比分医科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在水泵房进行检查

对实验室的各项安全措施进行核查

到留学生公寓进行走访时就学习、生活中的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与留学生亲切交谈

到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到学校视频监控室进行检查

就消防监控方面的工作进行询问和检查




作者:安全工作处

摄影、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