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承德医学院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2020年9月17日下午2:00,学校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正式开班。学校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 ? 党委书记盛婉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服从教学安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心投入学习;二要严守学习纪律,以严谨治学的态度树立良好学风;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实践本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此次培训当作净化心灵、开阔眼界、增长智慧、提升素养的“能量加油站”,集中充电蓄能、加油补钙,不辜负学校党委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初衷,切实达到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执政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促进身心健康的目标。

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 ?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培训中做到三个“保证”,即妥善安排工作,保证学习时间;强化学员意识,保证学习状态;注重学用结合,保证学习质量。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倾心倾情投入,尤其要结合培训内容,联系实际进行思考,使学习内容及时消化吸收,充分运用分组学习研讨,认真探讨交流,促进共同提升。

党委书记盛婉玉以《讲政治作表率,敢担当重作为,力做新时代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为题进行开班第一讲

? ? 开班仪式结束后,盛婉玉书记以《讲政治作表率,敢担当重作为,力做新时代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为题进行开班第一讲。盛书记从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以从严治党引领发展航向;勤政务实,忠于职守,以事业发展彰显责任担当两个大方面,深刻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引导广大中层干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思想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落实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更高的管理水平、更深的为民情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兢兢业业干工作,扎扎实实创业绩,交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师生、无愧于自己的答卷,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