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中药学系联合安全工作处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浏览次数:

? ? 中药学系(中药研究所)作为足球比分重点科研单位,教师、学生每天都在和各种化学试剂、各种电子仪器打交道,为切实加强中药学系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系师生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中药学系在2020年9月18日下午与足球比分安全工作处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中药学系全体无课教师、全体研究生在系主任赵春颖以及总支书记周文娟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演练。

安全工作处老师为师生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师生现场体验灭火器使用

? ? 此次消防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模拟烟雾逃生体验,模拟灭火体验。在模拟烟雾逃生演练现场,中药学系师生沉着冷静,捂嘴弯腰,迅速有序地从体验馆中跑出,到达集合地;在模拟灭火演练中,中药学系师生对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了解,并都亲自操作使用了灭火器,体验效果良好。模拟体验后,中药学系师生邀请了安全工作处李云祥科长来到科研楼,实地讲解了科研楼中位于不同区域的消防器材以及安全器械的使用方法。在科研楼讲解过程中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李云祥科长进行了详细解说指导。

师生有序进入体验馆体验

逃生体验馆顺利逃生

为中药学系师生讲解科研楼消防设施

? ?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中药学系师生的消防意识、遇到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验中一定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一定绷紧消防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

消防演练师生合影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