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举办新生防艾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蔡雪晴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普及防艾知识,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于2020年9月21日至22日,在教学楼101、104、109、202、205、208教室开展防艾健康教育讲座。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足球比分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振方,承德市疾控中心医师郭斌,双桥区疾控中心科长吴铁男、医师李小龙,承德好人网站站长朱长胜,学校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主任李英平、副主任杜少杰、教师李娟、教师翟凤敏参加本次活动。

双桥区疾控中心科长吴铁男、承德好人网站站长朱长胜和指导老师们巡场,了解各场的宣传效果

? ?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11场次的新生防艾专题讲座。宣讲员围绕艾滋病的发现与流行现况、艾滋病的传播和预防、国家艾滋病防治的有关政策与措施等知识依次展开。防艾宣讲员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宣誓。全体宣讲员和协会骨干发表个人感想,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宣讲员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

大家在聆听防艾宣讲

? ? 此次防艾教育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树立了健康文明的校园生活观念,增强了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遏制校园艾滋病蔓延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红丝带协会呼吁当代大学生正视艾滋病,消除歧视,给艾滋病感染者及患者更多社会关怀和支持,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关艾防艾的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防艾环境。

宣讲员带领大家防艾宣誓

宣讲结束后,指导老师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蔡雪晴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