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万众一心 同舟共“冀’”——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成员志愿服务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 浏览次数:


? ? 元旦小长假刚刚结束,疫情防控歼灭战以河北为主阵地再次打响。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卷土重来的疫情面前,杜鸿文、崔伟冉、董硕、张龙千四名同学立即行动起来,牢记责任,不忘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 ? 杜鸿文自1月9日以来,在家乡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曲堤村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中,在村口值班。1月10日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全村在一日内完成核酸检测,当天按照区域划分挨家挨户统计在村进行检测人员数量,下午分发核酸检测登记表。11日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并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人员登记,以保证全员检测。杜鸿文同学说:作为护理系的一名医学生,我们应该真正地、实在地发挥出我们的作用。与广大抗疫工作者一起肩并肩,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杜鸿文

? ? 崔伟冉在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社区招募志愿者时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月10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幸福小区协助进行出入秩序协调管理工作,指导进入社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体温检测 ,查看健康码病毒,使其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等。崔伟冉同学说:“作为一名医学生,利用我所学的医学知识 ,提高人们对疫情的认识 ,帮助人们加强自我防护 ,希望我的家乡早日摆脱疫情的困扰 。”

崔伟冉

? ? 董硕在家乡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开始全面开展防疫工作时,作为家乡的一份子,她想要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于是向社区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主要工作为在小区门口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监督大家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确保进入小区人员信息无问题。董硕同学说:当下河北疫情严峻时期,作为一名学生我相信,在疫情面前,如果我们都坚守好眼前的责任,就能够共克时艰!”

董硕

? ? 张龙千在了解到自己的家乡面临巨大防控压力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主动请缨来到武安市武安镇参加防疫工作。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我相信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共担风雨我们在一起必定能战胜它!”

张龙千

? ?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全民战“疫”的斗争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环境中磨砺成长,向全世界诠释足球直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