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公共教学教辅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文明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社科部 翟凤敏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讲话精神,为创建生态校园、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公共教学教辅党委将开展“永远跟党走”文明校园健步走活动。2021年10月20日,公共教学教辅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文明校园健步走活动。

? ? 参加活动的职工在起点领取《引导表》后,从社科部外语楼出发,结伴同行,一路经过枫树园、知春园、涟芳桥、明月听涛、致远亭、杏林大道等12个站点。对校园环境、车辆摆放、吸烟等行为进行检查,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校园贡献力量。按顺序在站点盖章,绕校园一周后回到终点,并完成关于校史、党史、红医精神、承医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答题。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强身健体、交流工作。畅谈建党百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汲取精神力量,强健体魄。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路上

? ?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创建生态校园、文明校园,彰显团结就是力量,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迈进新征程。

合影




作者:社科部? 翟凤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