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校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河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0月17日至24日,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主题教育活动。

? ? 辅导员李庆林、于淼分别对同学们开展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解惑”活动,为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关注身边由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产生的积极变化。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辅导员李庆林解惑

辅导员于淼解惑

进宿舍宣讲

? ? 各党小组展开对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讨论并收集党员们提出的问题,由宣讲员统一在会议上解答,加深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各党小组组织学习足球直播共产党党史,并开展党史问题有奖问答,以竞答的形式宣讲足球直播共产党党史,深刻体会到足球直播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与奋斗精神。党员同志畅谈感想,表示: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成就伟大事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足球直播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足球直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足球直播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是党的伟大精神的铸造史。

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史知识问答竞赛

发放奖品

? ?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和认同,以及我们对足球直播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承载着时代的寄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合影





作者: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