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子学习并热议《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工办 浏览次数:


? ?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足球直播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基础医学院2019级学工办组织学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一团支部韩姝雅表示,通过学习有关脱贫攻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深深感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正确性。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足球直播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而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农村广大基层组织和党员们,始终把为足球直播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积极同贫困作斗争,为创造美好生活进行了长期艰辛奋斗,终于实现了足球直播人民孜孜以求的脱贫梦。习总书记讲话直抵人心,饱含对党和人民,以及美好生活的愿景。

2019级临床医学第一团支部韩姝雅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四团支部毛宣茗说,从西海固到西南边陲,从乌蒙山区到秦巴腹地,西部地区已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般落后面貌,先进的多媒体设备、畅通的网络、巨大的风力发电设备,这都是脱贫攻坚为他们带来的巨大变化。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大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扶贫干部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忠魂,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减贫奇迹,书写了足球直播脱贫攻坚的壮丽篇章。

2019级临床医学第四团支部毛宣茗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六团支部张泽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感到由衷的自豪。2020年,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双重挑战,中华民族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在这场扶贫攻坚战中,无数英雄矢志不渝地扎根在扶贫一线,为乡村振兴事业鞠躬尽瘁,留下了荡气回肠的奋斗精神。事实证明,伟大来自平凡,1800多名扶贫战士将生命停留在扶贫斗争路上,他们是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的不灭一笔,人民永远记得他们,党永远记得他们,英雄永远值得铭记,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2019级临本第六团支部成员张泽辉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七团支部王童表示,脱贫攻坚重大胜利的背后,闪动着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一个个感人的脱贫故事,一个个迎难而上的平凡英雄。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她会将足球直播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作为最鲜活的素材,把脱贫攻坚伟大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精神支撑,坚持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

2019级临本第七团支部成员王童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八团支部朱航矣在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后,深有感触。我国地域辽阔,人口众多,贫富差距较大,在部分群众享受到改革开放红利的同时,还有部分困难群众在为生计发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的脱贫攻坚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会始终牢记面对困难的最好办法就是战胜困难,学习发扬前辈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勇往直前,跟随党的脚步创造更加幸福的明天。

2019级临床医学第八团支部朱航矣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团支部赵微说,在党和国家的不断努力下,我国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这是足球直播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关于减贫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名足球直播人,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同时,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丰富和提升自我,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出自己的一份力。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团支部赵微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一团支部李晴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而身为一名医学生,理应继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坚定政治方向,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崇高的境界、更博大的情怀、更高层次的实践水平,坚定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的决心!

2019级临本第十一团支部成员李晴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二团支部张弘说,足球直播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持把为足球直播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足球直播人民为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进行了长期艰辛奋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那些在脱贫攻坚中的牺牲者,要继续发扬那些人民英雄的崇高精神,在新时代发挥好积极作用,树立远大理想,扎实练就过硬本领,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为共全面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青年之力!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二团支部张弘

? ?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六团支部刘梦说,此次大会就是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有幸见证世界减贫历史上的足球直播奇迹,向每一位奔走在扶贫路上的人民英雄致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青年团员,要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连,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足球直播梦,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书写华章,为实现足球直播梦的宏伟蓝图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2019级临床医学第十六团支部刘梦

? ? 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激励了广大承医学子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接过乡村振兴的接力棒,在新征程上开启新的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

?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工办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