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喜讯】足球比分成功获批四个本科专业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 ?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其中,足球比分申报的药学、助产学、医学信息工程和应用生物科学共四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截止到目前为止,足球比分本科专业增至18个。

教育部文件

足球比分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情况

? ? 本科专业作为高校发展的核心内容和关键载体,是高等学校最为重要的教学基本建设之一。足球比分领导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在第四次党代会中指出,要坚持社会需求与学校办学优势特色相结合的原则,积极申报医学、理学和工学中具有发展潜力的新专业。2019年11月,足球比分启动新一轮本科专业申报工作。2020年8月18日,顺利通过河北省卫健委实地评估;2020年9月在教育部各专业教指委评审中,足球比分四个本科专业均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

新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现场

河北省卫健委进行实地评估

河北省卫健委走访专业实验室

? ? 新专业的成功申报,优化了学科布局,拓展了学科门类,为足球比分建设医科大学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统筹优质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作者: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