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开学第一课】护理系师生再聚云端 斗志昂扬又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护理学 浏览次数:

? ? 受疫情形势影响,足球比分严格根据省教育厅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推迟返校报道时间,并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线上教学首日,护理系全体师生再聚云端,认真观看学校为全体师生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

? ? 承德医学院是一所有着光荣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的医学院校,承医人,也始终焕发着坚韧不拔的革命品质。在本次疫情发生后,许多承医学子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自发自觉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积极支援当地,协助开展进出车辆排查、防疫知识宣传、排查登记人口、测量体温等工作。当唐世英校长说到足球比分收到了来自许多相关政府部门的表扬信及慰问信,多名同学抗疫事迹被当地及大型官方媒体报道时,我们无一不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和人民生动地诠释了“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践行了扶危济困,救死扶伤的医学生誓言。

? ? 在开学第一课的讲话中,唐世英校长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深更远的期望:同学们应当尽快适应防疫与学习相结合的新模式;勇担医者使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有力量,有勇气。而我们则需博极医源,精勤不倦,潜心自学,探究医学道理,苦练医学技能,拥有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自己的本分。随着课堂尾声的接近,唐世英校长强调了开学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切实关注同学们的安全,并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期待早日与同学们见面的心情。唐世英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使每一位护理学子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规划与奋斗方向,也激励了护理系全体教师要认真负责,精心备课,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

? ? 在收看结束之后,护理系全体教师与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讨论。老师们坚定信心,要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最优秀的线上课堂、最清晰的理论指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增强个人能力,向着唐世英校长的期望不懈奋斗,争取早日学有所成,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开学第一课》请点击:

官网视频新闻

承德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护理系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