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展名师风采 助青年成才——中药学系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中药学系 王燕 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授课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中药学系于2021年5月17日,组织青年骨干教师观摩了“全国优秀教师”杜玉凤教授为应用心理学专业2018级本科学生讲授的“焦点解决短程治疗”课程。

? ? 杜玉凤教授在课堂上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思维严谨,教学方法灵活,教态端庄大方,语言亲和富有感染力,师生互动效果突出,课堂氛围活跃融洽。她注重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通过“非洲紫罗兰女皇”“数学叨叨老师”等案例、病例创设治疗情境,使学生身临其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探究热情,注重讲练结合与知识迁移,重点把握准确,重视启发拓展和应用能力培养。在案例分析中,融入专业素养、人文关怀、和谐友善、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政元素,起到了润物无声的育人作用。

(注:点击图片即可获得原图)

杜玉凤教授授课

? ? 听课教师们表示,从教学理念到目标要求渗透,从教学过程到教学活动设计,从专业知识到课程思政融入,都体现了杜教授谦和、敬业、严谨、博学的治学态度和育人精神,使观摩教师受益匪浅。

? ? 中药学系以教学工作为核心,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导,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青年教师如何建立高效课堂、发挥课堂主阵地育人作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推动了中药学系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观摩教师合影




作者:中药学系 王燕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