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社科部召开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社科部 翟凤敏 浏览次数:

? ? 2021年5月6日下午,社科部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会议。社科部主任李德臣主持会议,社科部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 ? 李德臣介绍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同时传达了唐世英校长、张凯副校长和张雷处长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总体方案》解读和工作要求。李德臣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阐述了“为什么改”“改什么”“如何改”;指出了总体要求、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介绍了《总体方案》的五个方面、22项内容,传达了上级对文件贯彻和落实工作的要求,强调要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获取原图)

? ? 社科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进行部署安排,迅速传达落实。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全面对标对表《总体方案》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学校深化改革的事业中,按时保质完成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作者:社科部 翟凤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