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与开滦精神卫生中心签署教学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柳楠、于清华 浏览次数:

? ? 2021年7月9日下午,足球比分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了承德医学院—开滦精神卫生中心教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开滦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马文有、副院长王丽萍,足球比分校长唐世英、副校长李玉红及双方临床教学工作相关人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李玉红主持签约仪式。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参观足球比分校史馆

? ? 会前,社科部教授于多珠带领马文有一行人参观足球比分校史馆,馆内设置将地域文化、学校特色有机融合,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足球比分七十六年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等,双方就历史知识、历史事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于多珠深入讲解了足球比分在发展历程中与唐山人民的颇多渊源,以及在此过程中建立的深厚革命情谊,进一步拉近了院、校间的距离。

? ? 随后,李玉红带领马文有一行走访心理学系,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做心理学系教学工作汇报。双方就应用心理学专业课程设置及培养方案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层次培养项目等深层次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沟通。

走访心理学系时召开了座谈会

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做心理学系教学工作汇报

走访心理学系

? ? 签约仪式上,唐世英代表学校对马文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足球比分的历史沿革、整体规模、师资生源等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并对未来双方在医教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近年来,承德医学院在人才培养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为医疗健康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学校的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能和开滦精神卫生中心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将合作做实做强,携手共进,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签署教学合作协议

? ? 马文有对足球比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足球比分“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和开滦精神卫生中心 “人本、求实、精医、卓越”的精神高度契合,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愿景,必将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相信本次教学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助力推动学生实习与就业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前沿实践相结合,建立更加全面、长期、健康、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就临床教学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 ?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足球比分临床教学工作的水平和实效,拓展了足球比分学生临床能力培养和临床实践基地建设的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十四五”期间医科大学建设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作者:柳楠、于清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