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组织部 孙志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足球比分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足球比分于2021年7月11日--13日在燕山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校本部54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开班仪式

    7月11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足球比分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机关党委书记袁婧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伟主持。赵永生致欢迎词,谢利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党建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是推进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强化纪律,端正态度,保证主动性、实践性和纪律性;通过培训,提升理论知识储备,掌握党务工作方法,提高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

理论教学

    本期培训班共3天,由燕山大学理论功底深厚的资深专家为足球比分学员精心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实践经验丰富、业务水平精湛的党务工作骨干开展了党组织相关工作规范化培训、新时代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培训及高校基层党组织示范建设经验分享等4次理论教学,到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和校史馆进行实地体验式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学员们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掌握了系统的党建业务知识,通过实地体验式教学,汲取了党史的精神养分、感受到了燕大人的家国情怀与奋斗精神。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增长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党建工作能力,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新时代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观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燕山大学校史馆

学员代表发言

    7月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4位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培训心得体会,发言准备充分,角度丰富,感情真挚,收获良多。谢利德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为巩固培训结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真抓真管,切实将全面从严引向深入,避免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冷”;二要聚焦主责,为提升党建质量精准发力,把主业向党建聚焦、把工作领域向支部聚焦;三要担当作为,打造信仰坚定、爱岗敬业、担当尽责、务实创新、引领示范、建党管党的“铁军”队伍。勉励大家要不负学校党委重托,将所学所获充分转化到学校党建工作实践中去,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业仪式

培训结束后留影



作者:组织部 孙志超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