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暑期社会实践】走访优秀校友 传承承医精神——“医路通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团走访优秀校友李雅军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李一、平睿涛、赵静、徐嘉琦 浏览次数:

? ? 2021年7月8日,“医路通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团张家口队李一、平睿涛、赵静、徐嘉琦等人赴张家口市蔚县人民医院走访足球比分优秀校友——李雅军。李雅军为1983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现为张家口市蔚县人民医院外科总主任。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右二为李雅军主任

? ? 都说医者仁心,在张家口蔚县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内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个背影,年长却又坚定,他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他就是外科主任李雅军。他遵守医院各项医疗制度,注重服务质量,不断开创新业务和新技术,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平日里他经常舍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在科室值班,就是为了让患者及时得到治疗。

? ? 在走访过程中,两代承医学子,相聚见面,分外亲切。李雅军主任回忆起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时话语重心长,却又不失幽默风趣,常常引起大家共鸣。轻松的交流氛围让大家觉得自己像是和一位大哥哥在谈心,每当大家提出问题,李雅军都会耐心地一一解答,当谈到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与参与学校组织的话题时,李雅军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在大学期间担任过班级体育委员、文艺委员,在学生会的学习部、生活部也经历过锻炼。当大家问到担任干部是否会与学业冲突时,他说道:“大学的学习不只是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有对个人能力的锤炼。大学时期的干部经历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很大影响,学习知识只是一方面,将来步入社会寻求工作,与患者、同事的相处等等,这些能力都需要在不断磨炼中汲取经验和教训,获取成长,所以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对个人能力会有很大的提升,对自己的将来也会有很大的意义,同学们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应当更多地去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 ? 李雅军作为承德医学院的第一届本科生,看着母校一路走到现在,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他说:“步入社会后发现,母校一直都以优良严谨的学风校风闻名,承医学子也一直都以技术精湛、德艺双馨在各大医院得到重用,现在与他同届的学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行医救人、施展才能,自己无比骄傲,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努力学习,为承医的发展接续奋斗,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 时光荏苒,但往昔的点滴都铭记于心,在李雅军主任的讲述中,实践团成员们可以感受到他对过去大学时光的怀念,以及对现在承医人的期盼。怀揣着前辈的期盼,相信每一位承医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走得更加坚定执着。



作者:李一、平睿涛、赵静、徐嘉琦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 ? ?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