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暑期社会实践】“起航百年,逐梦溯源”社会实践团承德分队开展“建党百年忆初心,知行合一践医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起航百年,逐梦溯源”社会实践团 谢欣颖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共青团中央鼓励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政策,“起航百年,逐梦溯源”社会实践团承德分队全体队员于2021年7月10日至20日在承德市双桥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 10日,实践团成员抵达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并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为当地居民普及心脑血管疾病的相关知识。学以致用,服务大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仁爱至诚、知行合一、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实践团于承德市中心广场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 ? 15日,实践团成员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从反对封建主义和帝国主义的金丹教起义,到铧子沟人民的抗洋拒官斗争等革命历史故事让实践团成员深受感动。1965年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竣工并正式开放。建馆40余年来,纪念馆收集了数千万字的烈士资料和大量的革命文物,保存了5000多名烈士英名录。在这里,实践团成员为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热河省人民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深深震撼。

到热河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 ? 20日,实践团成员到承德市博物馆参观足球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物展。在一张张旧照片与资料中,成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承德地方组织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辉煌发展历程,足球直播共产党带领承德人民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历史性成就。同日,实践团成员还到避暑山庄,为游客普及、宣传党史知识及承德市发展历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

在避暑山庄为游客宣传党史和承德发展历史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实践团成员通过义诊、参观、学习和宣讲等实践活动,弘扬承医精神。实践团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前辈昨日的苦难辉煌,勇担青年今天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用党的百年征程鞭策我们接续努力,再创辉煌!




作者:“起航百年,逐梦溯源”社会实践团?谢欣颖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