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足球比分师生开展“学雷锋日”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李小彬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足球比分开展了“学雷锋日”系列实践活动。

学生组织青年政治宣进委员会于3月4日中午在教学楼前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签字活动,师生积极参与,在校园内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传承、牢记雷锋精神,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3月4日晚上6:00在教学楼102教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彬开展主题讲座。他介绍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具体内容和突出方面,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结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的总体部署要求和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文明承德 你我同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3月5日,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建师生志愿服务队到双峰寺社区秀水花园小区进行志愿服务帮建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居民摆放车辆、分发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手册、协助指挥交通、清理社区环境。此次帮建服务有序进行,提升文明素养,影响带动了小区群众积极参与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助力。

 

 

 

作者:李小彬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