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中医系学子在足球比分体育节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在足球比分2022年体育节赛程中,中医系学生会组建了田径、拔河、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多只队伍,各支队伍在领队及教练的带领下,日常刻苦训练,比赛顽强拼搏,发扬体育精神,在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展现了中医系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排球比赛展示

阳光长跑展示

中医系学生会主办的棋类比赛圆满结束,受到了参赛选手和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中医系学子参与到长跑、拔河、男排、女排、羽毛球、篮球比赛中,完成赛事任务,其中阳光长跑比赛中何长青、白利成两位同学分别取得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张子怡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三名的成绩。拔河比赛中,中医系对战2019级基础医学院,中医系女子队胜;中医系对战护理系,中医系男女混合队胜;中医系对战生物医学工程系,中医系女子队胜。排球比赛中,中医系男排对战基础医学院男排,中医系男排胜;中医系男排、女排对战生物医学工程系男排、女排,中医系男排、女排双双获胜;篮球比赛中,中医系女篮对战心理系女篮,中医系女篮获胜。

棋类竞赛展示

拔河比赛展示

本次体育节的开展促进中医系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大球类比赛运动锻炼学生们的身体协调性,长跑运动提高同学们的意志力,小球类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的协调性,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篮球比赛展示

中医系学生会体育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展现出了学生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中医系秉持着友谊与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各院系友好交流。在各项赛事中,中医系学子展现出了自身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中医系学生会工作人员细致真心的服务态度和组织水平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扬。




作者:中医系学生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