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校学生会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节俭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庆祝足球直播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精神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国家提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文明用餐风尚,校学生会于2022年4月14日至5月9日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节俭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活动包含了横幅签字、光盘打卡和表情包制作比赛等多种精彩内容。

 “青春耀团旗,节粮晒光盘”到梦空间打卡活动

学生会于4月20日至24日举办了“青春耀团旗,节粮晒光盘”到梦空间打卡活动。工作人员于4月19日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拍摄并上传光盘图片,认真完成打卡任务,此次活动共有1748名同学参加,最终有1382名同学成功完成打卡任务。

 “一米一粟得之不易,节粮惜粮从我做起”签字活动

学生会于4月24日在大足球直播中心门口举办了“一米一粟得之不易,节粮惜粮从我做起”签字活动,活动现场摆放着“一米一粟得之不易,节粮惜粮从我做起”的条幅,工作人员在各食堂餐桌、墙上张贴倡导“光盘行动”的宣传标语,提醒大家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积极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郑重承诺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

 “聚餐当思节俭,吃饭不忘光盘”主题表情包制作大赛

学生会于4月25日至5月9日举办了“聚餐当思节俭,吃饭不忘光盘”主题表情包制作大赛。表情包作品设计者们各有巧思,将光盘行动的精神充分地展现在作品之中,创新性地告诉大家“光盘”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并以这种新颖的方式提醒大家要崇尚节约、拒绝浪费。

本次“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节俭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中恪尽职守,认真统计活动情况,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践行光盘行动,让勤俭节约精神在校园中广泛传播,引起良好反响,充分体现了足球比分日益浓厚的勤俭节约氛围。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一米一粟得之不易,节粮惜粮从我做起”签字活动现场 

光盘打卡图片

签字活动条幅

 

 

 

作者:承德医学院学生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