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媒体承医】学习强国: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网评员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报道来源:学习强国

报道原文如下:

2022年5月9日至15日是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周,同时,今年5月也是我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落实“送法进万家,教育伴成长”和“学习民法典,典亮青春,护航成长”法治宣传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推动足球比分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大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关注,2022年5月16日—5月22日,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网评员面向承德医学院全体师生举办第一届“送法进万家,教育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知法”“达育”“雅成”和“笃行”为主线进行,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并灵活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开展。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知法”——学法明志,知法正行之普法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高足球比分青年学生的法治素质,培养其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网评员向各班级宣传委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手册,各班宣传委员转发给各班同学,并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线下学习,收集并整理学习的照片进行反馈,保证宣传的实效性。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彬线下为学生干部详细解读了最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在足球比分广大师中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李小彬老师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送法进万家 教育伴成长”主题活动合影

“达育”——通达明智,育家有方之调研访谈活动

此次活动的访谈对象为在校师生,由工作人员提出相关问题,被访谈的师生就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如何进行良好的家庭、家风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看法,给予本次系列活动高度肯定。

足球比分老师纷纷表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重视亲情,社会是由千千万万家庭组成的,每一个小家都把自己的家庭教育好,社会才能稳定和谐,国家才能进步。《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施行让“家事”上升为“国事”,此次“送法进万家 教育伴成长”主题活动面向在校师生宣传家庭教育,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家庭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十分重要。

采访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

采访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

采访学生思想教育科科长岳丽莹

“雅成”——雅韵流香,迢迢传承之线上问答活动

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网评员进行线上相关知识问答活动,活动通过微信扫码参与。本次问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法典的宣传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到大学生日常家庭生活中。

“笃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之签字征集活动

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网评员在教学楼开展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讲,并邀请师生在活动展板上进行签字,号召师生们将学法、知法、守法、普法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法治校园建设。

邀请师生在活动展板上签字

此次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取得热烈反响。在传承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基础上培养了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爱集体、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同时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青年学生知法、笃行,并在实践中深化对家国情怀的理解,引导当代青年行守法之事,闻教育之道,知行合一,雅致笃行,自觉把爱人、爱家、爱国融入到新时代追梦征程中。(承德医学院 李小彬)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