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以篮球之名 燃青春之火——临床学院2017级实习、2018级见习学员于足球直播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1医院开展联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临床学院 浏览次数:

热血球场,激情飞扬。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5月19日,临床学院2017级实习学生与2018级见习学生,在足球直播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1医院的组织下,顺利开展联谊篮球赛。

以篮为媒,以赛增友。5月19日下午4点,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激烈角逐。双方球员你追我赶,场面扣人心弦,赢得满场喝彩。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队员配合愈加默契,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扣人心弦。场下的观众看得情绪高涨,球员们各显神通,快攻、妙传、投篮,令比赛精彩纷呈。

学医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学生入院学习以来,医院领导十分关注学生们的学习与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带教老师认真负责,让学生通过实践进一步对所学知识深入理解,切身感受到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会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及其价值。临床学习,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医学生由基础理论学习向临床实践过渡的桥梁,为向社会输入医学人才提供帮助。

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此次联谊篮球赛的顺利开展也正是医院对学生们生活热切关心的体现,促进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促进两年级学生的合作交流、加强团队协作为出发点,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作者:临床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