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学生工作部、心理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足球比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开朗的心态,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到来,2022年5月2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和心理学系联合主办,心晴驿站朋辈心理工作室和心理学系学生会承办的足球比分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学校阳光运动场顺利举行。副校长张凯出席闭幕式。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闭幕式在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唯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领导老师在“画我所想,任梦飞翔”活动画布上签名。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宣读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表彰决定。张凯为本次心理健康节致闭幕式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大家在日后能够不断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动和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心理育人,不断提升足球比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化水平。

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节,共推出开幕式、心灵之旅、闭幕式三个板块。其中开幕式包括:“疫”路有你,共创未来心理健康讲座。心灵之旅包括:最美微笑征集活动、“解忧岛”朋辈互动活动、“心灵的天空,你我来点亮”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活动、“一见‘寝’心”主题合影大赛、“绘心绘语,青春飞young”、“学长学姐,我想对你说”心灵寄语活动、“相拥未来,一绽芳华”心理情景剧、“春风谐暖意,温情永传递”系列活动。闭幕式上开展“画我所想,任梦飞翔”活动、“‘签’与‘签’寻”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共计十二小项,累计参与师生两万余人次。

心理育人是高校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的“十大育人体系”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技能,是足球比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不断推动足球比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杨凤国、教务处处长张雷、学生处处长张文军、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梁莉、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中医系副主任郭建恩、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济维、团委书记夏艳华、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悦婷以及各院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参加闭幕式。




作者:学生工作部、心理系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