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举办5.12系列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护理系 徐萌泽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护理系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5月26日下午,护理系举办了线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经教师个人申报、教研室推荐,共有7位教师参加竞赛。竞赛由护理系副主任郑纪宁主持,护理系主任田建丽、基础医学院院长毛淑芳、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周晓慧、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方艳辉等五位专家担任此次竞赛评委。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通过10分钟的线上教学,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教学案例的选取和运用等都充分体现出教师们对育人新理念的思考和探索。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赛后,评审专家们结合参赛教师课堂教学展示的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田建丽进行了总结发言:课程思政的目的是要提高学生对专业认同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对“思政”的内涵进行深刻理解,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在融入和结合上下功夫,做到“润物细无声”。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是一次思政教育与课程教学相互融合的教研活动,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护理系范围内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为推动护理系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文中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竞赛现场




作者:护理系  徐萌泽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