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护理系 2018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坚定党员信仰,树立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明确党员责任,有序完成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护理系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春阳、第二党支部书记齐新玉、组宣委员刘小超参加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李春阳老师讲解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


李春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答疑

会上,齐新玉强调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并寄语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党组织锐意进取、再立新功。李春阳为学生党员们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离校手续和转接流程,为毕业生党员们详细解答了相关疑问,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前行方向,继续发扬承医精神,将个人理想和拼搏奋进共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会议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必将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行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继续发扬承医学子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国逐梦的新时代中实现人生价值、绘就青春篇章,为党旗增光添彩!




作者:护理系 2018级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