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孙林林 杨捷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将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25日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参赛选手逐一演讲,深情回顾了足球直播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用感人事例饱含真挚情感地表达了承医学子的爱国之心、爱党之情,彰显出广大党员青年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与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青春书写祖国的壮丽篇章。

此次演讲比赛是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也是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充实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




作者:孙林林 杨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